暫時退坑了,有緣再相聚。

  -謝長生-  

好的,我发现一件爆哭的事情......

我以前写好的一个晓薛完稿,修了很多次,非常喜欢的一个完稿......

他......他不见了,我分两个地方存,然后不见了......

我也写了一篇晓薛相忘于江湖的,也华丽的消失了,消失了...了

 

这不是第一次了QAQ不是第一次了...不是第一次...我要哭了......

糖果铺本来有曦瑶支线,写了好多字了都快完结了!

然!后!不!见!了!不见了....

 

不行了,真的太难过了....

 

 

 


评论(18)
热度(12)
© -謝長生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