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時退坑了,有緣再相聚。

  -謝長生-  

更前天的。

避免雷点标明箭头:

晓星尘→薛洋,降灾→薛洋,薛洋→?

//

头髮用一条黑髮带高高绑起,因风而舞的髮带透着随意又有股少年气息。

那着黑衣的人有些爱活蹦乱跳的背影与以前去市场买菜的时候一样,一隻手提个菜篮,另一隻手上拿着或抢来或买来的苹果,一边逛着一边吃。

若是发现晓星尘跟着便会立刻回头喊一声,「道长!」

被风搅动的落叶晃过晓星尘的眼睛,眼前的风景换了个样子,不是吵闹的市集,眼前穿黑衣的人也不是脑海中的那个人。

一样的衣衫,一样的背影,相彷的一张面容,不一样的一双眼睛,不一样的一个人。

与薛洋的眼睛不一样,右眼妖异的红瞳,左眼却像个正常人一样是黑色的,降灾有着跟原主人一模一样的样貌。

用手将右脸遮住,在将笑容变的在乖巧一点,掩饰一切的恶,那是薛洋,将左脸遮住,笑容放肆又邪气,那是降灾。

降灾知道自己被一道目光注视许久,感到有些不耐烦,他知道晓星尘在想什麽,想问他什麽,关于一切晓星尘想知道的任何薛洋的事情,他都不会说,一个字也不会回答他。

一直走在前头的降灾回过头来看着晓星尘,脸上尽是嘲讽,「晓星尘,你看着我这麽久,可是看出什麽了?」

前些天晓星尘夜猎的时候,背在肩上的降灾险些被抢走最后掉到地上,原本包住降灾的衣服散了开来,降灾发出红光之后变成人的模样,他站在原地手紧抓着薛洋的衣服,脸上不知为何全是隐忍。

晓星尘第一次见到降灾就是这样的场景,一个样貌极似薛洋的人站在月光稀薄的树下,右眼散着妖异的红光,对上晓星尘微愣的眼神后冷笑的说,「竟然是晓星尘?」

降灾目的很简单也很好猜,他要找到轮迴后的以前的主人薛洋,可他不懂晓星尘的目的,他问过晓星尘,结果问题的答案竟与他相同。

降災當時冷笑的回答,「曉星塵,你大概找不著他。」

因為我也找不到。

//

卡住了...先睡了😴

会不会有人觉得太ooc之类的...太久没写感觉跑掉了..找时间在补一次小说

話說我好喜歡看你們留言,給每一個給我留言的小天使一個大 ❤️,每一個留言都給我繼續寫的動力 ヽ(`・ω・´)ゝ

评论(13)
热度(57)
© -謝長生- | Powered by LOFTER